close

上篇寫到了新娘版~那是不是有新郎版呢?

當然有囉!!結婚不是只有女方美美開心就好~

老公帥帥的當下一定也要記錄下來才能更完整啊!!!(握拳)

所以我們一開始在方案的選擇,就是選雙機服務(2位攝影師),

讓男女雙方在各自家裡準備時,每一個感動時刻都能被記錄下來!

(當然..惦惦荷包是必須的喔!!!)

接下來~就為各位[演示]男方的OS吧~~完完全全是照我自己的意思表述的喔!!!

 

小叔:太好了!大哥終於要嫁出去了!!

茂爸(公公)臉上藏不住的喜悅

新娘房(裝飾都是在淘寶買的喔~連床單都是!)

來來來,大家都有~一人一條不要搶啊!

讓我們去吧新娘帶回來吧!!!(握拳)

完美的人生即將啟航,可不能出差錯..

我要成為好男人!!!

(男人味爆發)

阿銓是老公的五專同學,是20年的好朋友,學生時期一起在肯德基打工

出社會後仍然保持聯絡,常常一起出去看電影(約會),吃飯(偷看妹妹)等等

好不歡樂

阿銓:戴上這條項鍊之後,你就是有妻之夫了!(不是戈巴妻夫)再也不能跟我們一起掀女生裙子了..(誤)

你要好好保重,不要變胖,我們會認不出你,記得,跟著食物回家,好嗎?

老公:恩....我知道了,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的基情!

NPC:學著點,下次當伴郎的時還派得上用場,來,我將這技能交給你們

真是令人費心的孩子,好!來吧!我們去迎接新娘子回來!

和諧又不和諧的畫面,互調領結,我覺得男人最帥的時候都是在小細節細心的時刻

阿吉,也是老公20年的好朋友,他們三人五專同班

五專畢業後,二技三人各奔向不同的學校持續努力

當然,連絡是必要的,但我更羨慕的是他們一年總會見面個幾次或直接一起出遊,互道平安

男人的友誼實在可貴,一點都不輸女生呢

家人是最好的信心來源

也感謝三舅舅代表男方的家人,提供自己的住所使我們能完成這姪輩婚事,

讓我們不用因為時辰等等因素在高雄訂飯店、將家人一脫庫的抓到高雄又再回花蓮歸寧,

讓我們很順利的將迎娶、教堂婚禮、慶祝洋爹生日

(沒錯,我選在我爸爸的生日這天結婚,也剛好是端午連假)

以及隔天的歸寧,都能夠有次序的完成及休息,謝謝三舅舅!

走!娶老婆囉!

.....待續

威猛一世六部曲之1-2016.06.09迎娶+教會儀式(上)

---

宙斯婚禮影像團隊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w2010/?fref=ts

攝搶先PO|威名&孟慈 花蓮與高雄浪漫婚禮三部曲

花蓮婚禮紀錄|威名&孟慈 迎娶+教堂證婚儀式

花蓮婚禮紀錄|威名&孟慈 花蓮翰品酒店&布洛灣山月村

高雄婚禮紀錄|威名&孟慈 高雄圓山飯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蔡猛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