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!至今結婚已經有...5個月又3天!!

時間過得真快阿~就好像昨天才剛結完婚一樣

(是每天都過得很累-還是每天都過得太幸福啊!!)

趁記憶力消退前..來快速回味一下當天吧~(雖然我都沒印象)

 

己套咱(台語)約4點吧!我們可愛的新秘潘瑄就來到我家門口要我開門!

順時我家前有5~6人站在那,嚇了一跳,

我我我..昨天明明沒有!@#$%^&(再亂演什麼!!)

其實我前一天好像...2點多才睡吧!和我的姊妹聊天聊到很晚,

睡不到2小時,就要上戰場,實在太逼人了!

連敷救急面膜的時間都沒有~~哭哭

緊接著就是婚攝、婚錄、老公(咦?)陸續到場,開始忙碌的一天!!

隨我嫁過去的丫鬟(魯米~今年已經8歲了!)

這年頭能夠把火腿拍成金針菇的詐騙攝影師已經不多了!!!(文末有資訊喔)

4罐的金沙花都是老公親手摺的,每次我MC來,

老公都會很貼心(養胖)的送我一小條金莎(好愛吃),

然後在下次見面時將外包裝紙給他~就這樣..慢慢累積了40朵之多!!!

(其中還有幾顆沒有吃完-不知道壞掉了沒有)

爸爸贊助的婚戒一定要炫耀一下的,

最近爸爸迷上珠寶,不論便宜的貨真的都買來鑑定把玩一下,

有時還真被他撈到寶貝了!

這款式市面上是沒有的,因為是拿裸鑽(&寶石)和碎鑽+自畫設計圖給人訂製的~

所以!也算獨一無二囉!!

我真的很愛"餔拎餔拎"的感覺,但是我太年輕了,也沒什麼氣質@@

所以襯托不出寶石的磅礡氣勢(看來要老一點才能帶了)

不乏其他的嫁妝,也是爸爸的收藏品

還有大姑姑送的手鍊

恩~完全沒有要炫耀的意思!因為真的要炫耀的話...

大家的金山銀山才真的是嚇人吧!!!

從大學同班同學兼室友~特地恭請她從屏東來相挺~!

覺得現在真心好友真的好少喔~所以我特別喜歡學生時期&教會的朋友~

因為~沒有利益糾葛嘛!!是吧是吧!!

我們班的資優生-算工數就像在喝水一樣的女王

這時候大家也都挺忙得~還好有請婚攝&婚錄,

不然過程大家在幹嘛還真不知道呢!

看大家默默地在幫我做最後的準備(很想把我送走就對了),

內心真是百感交集(但現在沒什麼感覺)

一切都是那個摸們啊!!當下感受是最真的!!

溫修滴在幫大家準備早餐(有沒有很貼心~~~暖男真的很少了!)

老公都說我有戀弟情節,是"弟寶";我就跟他說:誰有戀弟情節啊!!!是她有戀姊情節好嘛!!是他"姊寶"!!!

(小祕密:溫修滴在我是婚紗的時候偷偷跟他女友說:埃 蔡猛慈真的要結婚了耶(哀戚貌))

努力研究新冷氣怎麼使用的洋爹(就是溫老爹拉~)

話說因為結婚迫在眉睫!火燒眼目!!怎麼說呢!?

就是在2年前洋爹買了人生第二個房子,一直說要裝潢要裝潢

直到年後1個月才開始快馬加鞭,鞭到不能再鞭的速度,

請承包商在我結婚前完成(只有3.5個月的工程期)

根本是...火燒屁股啊!!!直到我結婚的

*前*一*個*晚*上*十*點*多

才整個用好(像人住的地方)

要不然之前的樣貌根本就.....還好還好!上帝眷顧我!!!

新秘助手-老公-魯米-婚錄-形成了完美搭配(哪裡配啊!!)

最搶戲的就是那隻抓尾巴的手了~

準備收買人心的老公

麻吉:錢好像有點少喔!!加碼加碼!!!

姊寶登場~威風凜凜地拿著香蕉登場

沾沾自喜地好像在計畫著什麼好事

媒人婆(老公的三阿姨)~即將粉墨登場!!也是本日重要角色呢!

(OS:姪子36y終於要娶老婆了~)(開心)(灑花)~**

意外的LINE連線祝福,好開心喔!這天同事畢業旅行竟然還記得這好日子!!

好緊張好緊張..

此時親朋好友們也沒閒著,大家都很努力地在想辦法整新郎呢!

姊寶再登場!要當我姊夫沒這麼容易!!

萬事俱備後~就是先迎接主進來家裡囉~

禱告~詩歌敬拜讚美~讓神做我們婚姻的主!讓我們中間有主愛連結!

不免俗大合照後就是等新郎來囉~

新娘嬌羞不能馬上見新郎

(一定露一下盤中物!這就是剛剛姊寶為何賊賊的拿著香蕉了!!!)

(男女方家人都不忌習俗,年輕人開心方便就好)

(要嘗試香蕉的要問一下長輩喔..!!)

看起來很緊張,事後問老公時他說當然會緊張啊!!第一次娶老婆耶!!!

(阿你是想娶幾次啦~~~白眼)

後來戴上值心帶就好很多了XD呵呵呵呵呵

GOGOGO~!

不免俗的一定要有闖關遊戲,

有鑑於新郎說不能讓他汗流浹背的,

也不能讓他沒辦法完成遊戲(或玩到不爽)所以...

我就決定要搞笑的惡整新郎!!!(仰天長笑)

新郎:拜託放過我吧!!!!(哀求)

姊妹:哪有這麼簡單的事!!看招!!!!

男人真命苦

豁出去了!!!!

還有很多小關卡~就不贅述來看照片吧!!!

(從小到大從沒這麼緊張過,演講、考試、面試,都沒這緊張啊!!)

新郎:你好,我!@#$%^&*()_你願意!@#$%^&*()_我..我...我.....(胡言亂語中)

好的好的,我知道~就答應你吧!!!

新娘出來囉~熱騰騰喔~

失落的爸爸

來亂的魯米

魯米:奇怪,跪我幹嘛????

出嫁囉~~

魯米:麻麻去哪我也去哪!!!

謝謝三阿姨當我們的媒人婆..

讓我們時間都能掌握的很好..

長輩說

[丟扇子是把在娘家的壞脾氣丟掉,不要帶到夫家]

想了想...

我脾氣不是很好..於是乎..........

.....待續

威猛一世六部曲之2-2016.06.09迎娶+教會儀式(中)

---

宙斯婚禮影像團隊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w2010/?fref=ts

攝搶先PO|威名&孟慈 花蓮與高雄浪漫婚禮三部曲

花蓮婚禮紀錄|威名&孟慈 迎娶+教堂證婚儀式

花蓮婚禮紀錄|威名&孟慈 花蓮翰品酒店&布洛灣山月村

高雄婚禮紀錄|威名&孟慈 高雄圓山飯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蔡猛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